Thursday, May 24, 2007

好闷的一天

有 时 候,我会觉 得我的生 活有点无 聊
有 时 候,我也会觉 得我忙的不 得 了
有 时 候很精 彩,有 时 候很平 淡
我到 底要些什 么在这段短短生 活里 面。。。

呼呼。。

好闷的星 期四。心 情感 觉上怪怪得。
在音 乐学 院理工作,没 有 人影,好安 静,又寂 寞
我还是比 较喜 欢一 些工 作可 以让我自 己跟其 他人勾 通,
若不 是,一些比 较有艺 术的工 作。。让 我用到我的 Creativity..


** sigh ** 讲别 的啦。。。

今 天妈 妈会从太 平到 来。
只因为想拿一 些保 护出入平安的东 西给我,坐 了四个小 时的巴 士到KL。
最 近一直遇到不顺 利的事 情,心 情也变得好灰。
算 了吧。。快 快的挽 回自 己的力 量。
希 望不好得快过 去。
对!!我想我还是去想要带妈妈到去那 里吃午 餐。。。

如 果有会读华 文的朋 友近过我的BLOG。请原 谅我的华 文。
对一位英校出 身的我,用着中 文来篇 JOURNAL是真的很大挑 战。
不 过我终 於做得 到了!
在17 岁的我,一句华 语字都说不好也不会看得明 白。虽 然,小时 候有上过
华 文班。不 过每有认 真的去学,还 是很讨 厌。
大了以 后,才会遗 憾和感 觉很丢 脸。
好像少了很大部 分的文 化在我生 命里。。
虽 然还是不会写,但现 在的我已 经学 会用华 语勾 通还会认得 出基 本华 文字啦!
哈哈哈。。。幸好有电脑,至需 要 会读华 文就可以利 用它来篇JOURNAL!J
今 天就写那么多啦!可 能未 来的POST 也会用华 文来篇。感 觉上很有 趣。。哈哈

No comments: